close

自從阿嬤離開後其實心情一直沒有很好,也好想去郊外散散心忘掉一點煩惱,就想到了媽媽曾經推薦我去宜蘭的荷蘭村庭園咖啡,於是阿胖就這麼帶我前往了。
來到這裡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個很像台中新社莊園的大地方,但卻是個座落在草原邊的一家咖啡簡餐館,不過這裡的微風徐徐的吹來不用吹冷氣也感覺到非常的舒暢,如果有一張小吊床或是小躺椅那就更完美了。窗外一大片綠油油的田野是台北見不到的景象,似乎也讓我的心變的開闊,享受在這大自然的懷抱。
今天我們的主餐點的是「普羅素食鍋」及「韓式泡菜年糕鍋」,老實說餐點看起來是很豐盛可是吃起來卻不如何,尤其是阿胖點的韓式泡菜年糕鍋,據他的說法是一片年糕也沒有,而且我看湯頭的感覺也不感覺出是韓式泡菜的湯頭,再加上服務生將阿胖點的牛肉送成了羊肉,好心的他也就不追究,結果竟讓不挑食的他說出了「不好吃!」三個字,真是天大的奇蹟,因為羊肉的騷味重的讓他受不了。而我的素食鍋呢?湯頭可是比阿胖的那個好太多,可是菜盤裡的素料只有一種素火腿蒟蒻,也讓我不禁的抱怨一下。大老遠跑來這裡原本滿心期待最後卻是有點失落的回家,不過算啦,人生嘛!就是要多方嘗試及體驗,才會知道什麼好什麼壞,不是嗎?
(最後照相時看到一個風車覺得很可愛又新奇,沒想到還被阿胖酸說他去荷蘭看過比這個美一百倍,是怎樣!人家又沒去過,可惡)
店家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賢德路二段188號
店家電話:03-9233-569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