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富德公墓看完阿嬤後就前往離那不十分鐘車程的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應該說是心血來潮,因為今天可是豔陽高照,天殺的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不曉得哪來的勇氣讓我可以正中午走在那戶外曝曬。
很顯然的自從過年的貓熊熱潮退燒後,動物園明顯的感覺人潮銳減了不少,今天我主要的目標當然也是看貓熊,聽阿胖說我才知道原來這二位貴賓可是住著上億的豪宅,一走進會館還真舒適,只能自嘆我們的身價連動物都不如,不過話說回來親眼看到的貓熊比電視上欣賞的還卡哇依,恨不得衝上去抱住它,雖然我搞不清楚哪一隻是團團哪一隻是圓圓,但二隻都胖嘟嘟的都很討喜。
其實每次來動物園我都是走馬看花,總是挑一些我喜歡的動物才看,重點是我喜歡的動物又不多,所以動物園對我來說只是來練腳力的地方,散步兼舒展身心,最終更不知道是動物看我還是我看動物。而阿胖最期待看的獅子真的也是天不從人願,該園區正在施工,所以他真的是敗興而歸,只能叫他乖乖回家看著佳送給他的獅子王,嘿!
最後,又不禁的覺得動物園裡這些動物還真的是可憐,有些甚至都只有一隻,然後孤零零的在那裡走來走去,這些動物為了滿足人類的好奇心犧牲還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