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懇求了好久胖終於答應帶我出去玩。這次我挑了一個我從沒去過地方-平溪。會選擇這個地方也是因為它就不遠的台北縣,與瑞芳跟石碇相鄰,開車走高速公路不用一個小時就能到達目的地。平溪老街雖不像其他老街那麼熱鬧、店家數也不多,但卻散發著悠閒靜謐的山城風情,加上懷舊古鐵道的洗禮,卻讓這個地方帶有點神祕感。在這裡可恣意的在鐵軌上拍照,坐在車站月台邊緣盡情的談天,當火車緩緩進站,人們慢慢的走出鐵軌更成為了特殊情景。
雖然每年平溪都會舉行熱鬧的天燈節,但我卻從來沒有體驗過,只能從新聞報導中看到大家在小小的天燈上寫上滿滿的願望,看著起飛時燈火緩緩升向空中那興奮及溫馨的景象,我心想總有一天我一定也要來把心中的願望藉由這個寄託好讓上天聽到我薄弱的聲音及需求。雖然我這次沒放到天燈,不過胖買給我的迷你紙天燈吊飾會聽到我的願望、也聽到胖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