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卻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還是不免俗的外出去吃簡餐。自從吃素後,發現台北的素食餐廳真不少,今天選了一家離內湖科學園區不遠的蔬食料理。
一進店內的感覺很寬敞明亮,但也許今天是情人節的關係店內的人潮特別多,服務生不足的情況下感覺有點疏忽到客人,所以對於很重服務態度的我大大的扣分。我們點了一份套餐跟一份單點,其中它的開胃菜「洋芋松露盅」是讓我覺得最特別的食物,熱騰騰入口即化的洋芋撘配一點點的胡椒粉,非常的爽口!主菜的部份「枸杞青醬炒飯」味道也是不錯,但依阿胖的說法是飯粒炒的不夠久熟,所以飯粒沒有一顆顆的粒粒分明,至於他的說法是真是假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是一個不會煮菜的傢伙。「蕃茄乾酪菌菇管麵」就是素食的義大利麵,這道菜有點讓我失望,因為除了管麵加濃郁的蕃茄醬,盤子裡頭沒有感覺有其它的蔬菜,吃到最後覺得整個嘴巴都是酸溜溜的。總而言之,這家素食餐廳對我而言口味是差強人意(可能別道菜才是店內的招牌但我們沒點到),但因為跟之前吃過的好幾家素食比起來真的是遜色很多。然而店內現在因為慶祝內湖捷運開通帶著悠遊卡享用主餐有八折的優惠,今天我們二個人吃起來約500元也算是划算。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阿胖前幾天提前送了我七夕的情人節禮物一Sony Ericsson C510手機,有新手機的感覺真好,再也不用受到手機莫名奇妙的斷電之苦了!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號
店家電話:02-2658-35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