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歡樂週末,又結束了忙碌又緊張的一週

今天決定來去吃居酒屋

日本什麼沒有,就是居酒屋最多啦

但對於我們這些人而言便宜好吃就是最美好的事

所以我們決定吃這家到處都見得到的知名連鎖居酒屋一金藏

每一道菜都是270日幣,在東京地區算是廉價的

這家店我之前到東京旅遊時也來吃過,就其價位及內容物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很認真的在點菜機前討論餐點(((對於日本的食物還是沒法度,菜名完全不懂

 

 

 

點了一大堆,好在都小小盤的,外加用餐必喝的酒類

 

 

 

三個女人聊到忘我,卻差點忘記旁邊還有義大利的捧友

我只好用亂七八糟的義大利文,逗得Fabio哈哈大笑

 

 

 

你敢捏我,我就捏你(((Fabio瘦不拉機的一點肉也沒有,一點都不好捏

 

 

 

吃飽喝足了嫌時間太早續攤

臨時約了二個可愛又帥氣的德國人一起共襄盛舉

在東京地區因為上班族的壓力都特別大(((是真的,因為每天坐電車都可以看到有人落軌的事件,在台灣的新聞可是頭條,在這卻像是司空見慣

所以不論是平日或假日的電車上都可以聞到濃濃的酒臭味

星期五更不用說,在涉谷街頭隨手可見推銷酒類喝到飽的餐廳業務人員在招攬生意

常常還是一位難求還外加限時二個鐘頭,真的是個非常愛喝酒的民族

平日是義大利餐廳到了週末也成了小酒館,真的是太妙了!!

 

 

 

選定了一家後才發現根本是黑店

每種酒的味道淡的跟水一樣就算了

原本以為只要支付酒類喝到飽的價錢,卻沒想到每個人還有最低基本消費(((生氣!!

吃了一次悶虧、得了一次教訓後下次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再也不會上當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聊天聊得開心愉快最重要

 

 


今天見到了新鮮事,就是外國人自己捲煙

德國人マラヒさん是個混血兒,長得很可愛說著一口好英文跟日文

他說這樣一大包的煙草在德國買很便宜,要抽煙的時候再捲,煙才會新鮮

整個捲煙的動作超級迅速又熟練

 

 

 

 

 

另一位德國人飛利浦さん超級逗趣,很愛跟我耍寶

表情動作超多,個性也很溫和

但他好可憐,食物裡只有有關「麥」的東西都不能吃,會過敏(((頭一次聽過,真的是無奇不有

所以我們點的餐點他每樣都不能吃

據說他的餐點都是自己做,因為外頭的東西大部份都很「危險」

 

 

 

就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了小週末的聚會

半夜12點的涉谷街頭人潮還是這麼樣的眾多、電車上還是這麼樣的擁擠

 

 

來東京後不管是白天、中午或晚上幾乎是天天擠電車

每一條地鐵永遠都是這個情形,人潮似乎永遠沒有減少的時候

我想這就是東京!!也是只有東京惟有的特色!!


arrow
arrow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