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31



終於在衛星地圖的導航下在新宿找到了吃火鍋的地方(((日本的地址有跟沒有一樣,看不懂啦

地點並不陌生,是台灣也有的MoMo Paradise

ViVi將的推薦下點了和風辣味味噌鍋(((在台灣我只吃過壽喜鍋跟豚骨鍋

太久沒吃火鍋的關係再加上這二天東京的夜晚溫度只有零度

吃起火鍋來覺得整個超美味又好爽快

昨夜心情不是很好哭了一整晚

今天眼睛腫大只好戴上醜醜的眼鏡

謝謝ViVi將、豆導老弟和Kevin老弟陪我聊天分散注意力

還一直搞笑逗我開心,謝謝你們!!

 ----------------------------------------------------------------------------------------------------------


100/01/30


從上個星期開始,心情一直不平靜

可能是這個月底是個感傷的日子又加上農曆年的來到

想起了去年出遊的種種跟回憶

上週我幾乎天天夢到你

夢到你跟別的女生走了,丟下我

嚇醒後又成了個淚人兒,想到那些揮之不去的話語

沒有家鄉的好友可以訴說,一切只能一個人獨自面對

每當同學問起為什麼我來日本求學時,總是答不上話

和同學到我們曾經來東京玩時吃飯的餐廳用餐時又不經意的掉下眼淚

我以為這半年來我很堅強、很勇敢、學會不想太多

但現在發現似乎不是這個樣子

我只是在壓抑、在逃避、在偽裝

我真的過得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


100/01/28



 

中午和同學相約到涉谷某大廈樓上的餐廳用餐

聽說中午的商業套餐大約在日幣1000左右上下,但到了晚上套餐就是5000日幣起跳

聽說餐廳又位於20幾樓所以視野及景觀都很棒,二話不說就相約前往

點了焼き鳥丼セっト很快的就上菜了

還有自助式的吧檯可以自行取用飲料跟小菜

果然不同凡響,就像同學所形容的很可口

而今天剛好也是VIVI將的生日

おめでとう!!永遠的25歲!!

 

 ----------------------------------------------------------------------------------------------------------


100/01/26




最近想吃涮涮鍋想瘋了

為了找不太貴的涮涮鍋店來了新宿二次都還是沒找到

今天還是沒有找到…(((又讓我起了想在日本開涮涮鍋店的念頭

四個人餓得人仰馬翻的狀態下只好隨便找間店家坐下來休息吃飯

這家店是專門賣定食的餐廳位於新宿小巷弄內,叫什麼名字也沒仔細看(((真的是餓壞了

店內的人不多,我們一度還想走人,想說一定不好吃

沒想到點了最最普通的咖哩飯其味道超乎想像的好吃

所以啊…千萬不要瞧不起不是大人氣的餐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