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5



 

今天學校舉行了期中考,可緊張死我了!!

因為我這個老人家書看了馬上就忘,記憶力超級有夠差

好在這次的期中考沒有很難,要不然我肯定會被降級

為了慶祝期中考結束同學又相約要去大吃大喝輕鬆一下了

 

 

下課後到代代木的「Gut’s Soul」燒肉吃到飽

一個人1580日幣限時一個半鐘頭,桌上一樣放有自動點菜機可以自行點菜

個人覺得以這家燒肉店的價位餐點算是很不錯了,肉醃漬的也很入味

肉的厚薄度很適中,不像台灣的燒肉店常常會偷工減料

還有提供不同口味的飯類及小菜(((企圖很明顯,就是要讓我們少吃一點肉

考完試後吃起飯來特別愉快,大家也都聊得超HIGH

但唯一讓我百思不解的是…換烤網竟然要收費…那ㄟ阿ㄋㄟ啦…


----------------------------------------------------------------------------------------------------------

100/02/14



 

今天是情人節耶!!大家都怎麼過呢?

隔壁班有個同學據說是個拉麵控於是約了同學們下課後去吃日本拉麵榜上有名「一風堂」

又託VIVI將的福讓我又能當個小跟班一起去嚐鮮

 

 

我們去的這間店位於六本木

麵的湯頭種類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決定麵條的軟硬度或加點肉片及溫泉蛋

還有提供幾樣小菜可以吃到飽

據說這家麵是出了名的「油」,果然一點都不錯!

但這種油度讓人看了會害怕,但吃下去後卻不覺得太油膩

整體而言,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怕油膩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囉!

下午開始東京下著傾盆大雨,過不久後變成下冰再來就下起了大雪

情人節這天下著大雪還真的蠻有浪漫的感覺!

同學說情人節這天東京鐵塔會整個變成粉紅色,很可惜我沒有看到啦!!

最後,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

 

100/02/12



 

今天的歡樂星期五和韓國朋友及班上同學一起渡過

原本是到居酒屋小酌一番

但實在是吃不飽於是就在街上亂晃覓食

無意間看到斗大的招牌寫著麻辣湯二話不說就走進店裡

原來這家是賣類似像三顧茅廬的麻辣燙

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蔬菜及食材

帶點中藥味及香麻的湯頭實在讓我又想起台灣的麻辣鍋

雖然只能選三種料加冬粉要價680日幣

但好吃~好吃~好吃~想念台灣味的快來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