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竟然沒有人會鬥雞眼,我整個大贏~~得意的勒~~

不過話說回來,不是說要辦醜,怎麼大家都在耍可愛,不公平啦!

 

 

今天聖誕節大吃喝的策劃人是張小雅小妹妹

早在一個月前就火速的訂了現在最熱門及超難預約的麻辣一村火鍋店

不得不佩服她想吃就會付諸行動的執行力(((不要打人家~~

但也是因為有她的執行力我們大家也才有這個口福

勤業離職團勢力還是蠻龐大的(((這又要說到小施跟妹妹,是想為了未來做準備先融入我們嗎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到齊(((請自己喊又

好久不見的錦榮阿兄整個變成了大型男,據說還練了腹肌,也不知道是事實還是虛張聲勢

其餘的人都是固定的吃喝班底就不用太多介紹了

 

 

 

麻辣一村供應三種湯頭:麻辣紅湯,美白牛奶鮮魚湯,蔬菜清湯

光是配料也就高達幾十幾種以因應每個人想要的口味跟需求

食材很乾淨也很新鮮,副餐提供的冰淇淋樣式也很多元

還有現烤鬆餅、巧克力及牛奶噴泉可淋上彩色棉花糖一起食用

因適逢特殊節日故人潮絡繹不絕

用餐時間只有二個小時,害我們吃得趕趕趕

雖然有點吃得不過癮,但有品嚐到傳說中的美味就心滿意足了啦!

 

 

 

飯後,準備出發到星據點的途中經過微風廣場

先來一張獨照,外頭的天氣真的好凍人!

 

 

 

百貨公司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還有好多小朋友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模樣真的是可愛到爆炸!硬是要跟人家拍照!

拜託,我們這群誰要先生一個借我們玩啦!(((偷瞄妹妹中…姐姐暗示有明顯嗎?

 

 

 

上星期到星據點連麥克風的握把碰都沒碰到,這次應該可以唱個爽了吧!

放上這張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可是精心打扮有應景的耳環

 

  

 

不過唱歌一向不是我的強項,我還是負責吃東西跟聊天玩耍比較實際

整個愛上了扮鬼臉的這個鬼遊戲,每次跟勝小博在一起就愛亂玩搞怪

 


 

  

應景的節日當然還是要交換禮物,竟然還是我的第三攤交換禮物

大家的禮物整個又是大驚喜又有特色

小黑獲得阿妮仔的香噴噴的香皂及護唇膏

阿妮仔獲得勝小博應景的糜鹿隨身碟

勝小博獲得小黑的隨身記錄小DV(((可不要拿去做壞事喔

我獲得了頻頻的超實用叉子開酒器

頻頻獲得了陳經理的小型隨身喇叭機(((小雅貼心幫陳經理經心挑選的,要不然抽到他的禮物一定是個大地雷

陳經理獲得了小施的超卡哇依票卡夾(((這二個學長學弟真的是孽緣,不過這票卡夾實在不適合陳經理

小施獲得了錦榮阿兄的星巴克蛋捲(((小施怎麼都抽到吃的…肥死你

錦榮阿兄獲得了張小雅的蒸氣眼罩(((這個意思是叫你考試要認真熬夜,超適合你的啦!

張小雅獲得了妹妹的超帥氣會閃到人的豹紋化妝包

妹妹獲得了趙小千充滿愛意的隨行杯(((唉呀,實在來不及買禮物,一早可是等SOGO開門衝進去採買的

總之,開心還是開心!!好好玩啊!!

 

 

 

本來要票選出芭樂獎跟創意獎的,但因為大家都太棒了

我們的懲罰面具就變成了我們大玩特玩的道具

張小雅這張實在太具有戲劇張力,我不得不把你放在最大的版面

妹妹的頭髮、面具跟衣服根本就是一套嘛~~

 

 

 

我們竟然從大包廂唱到了小包廂,狂唱狂High~~

和你們大家一起過節很幸福,我好愛,謝謝你們!!

 

 


最後還是有壓軸,小施為各位帶來的轉吧七彩霓虹燈,請掌聲鼓勵鼓勵!!


{###_ashellycchao/10/159865051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