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還是老的好!

我最愛的就是國中時期,因為就是有這群可愛的大家!

   

    

 

 

君打電話來說,想吃老四川麻辣鍋

天殺的我聽都沒聽說過

一問之下原來這家店是從高雄開始起家,台北只有一家分店

我看老四川麻辣鍋真的該頒個VIP給她

據說她在高雄居住時一個星期固定要吃二次

太誇張了啦!!

臨時邀約訂不到位的狀況下

只好將就把麻辣火鍋當作下午茶來喀囉!

  

   

  

這家店是採單點制

說實在當天君點了什麼我都不曉得,我只需負責吃

老四川的鍋底分為養身鍋(醇骨鍋)及麻辣鍋

湯頭呢,真的和我吃過的麻辣火鍋都不大一樣

紅鍋麻而不辣,都在大家可接受的範圍

倒是白鍋因為是用中藥和大骨熬成的湯頭再佈上滿滿的蒜頭

喝下去覺得補氣又滋潤

招待的川味涼粉是店裡的招牌菜之一

對於喜歡嗆辣重口味的人一定對這盤菜愛不釋手

寬口粉絲+花椒+辣油+醋讓人有奔汗的快感

重感冒的我只小小吃了幾條

麻辣鍋也只能小小吃幾口,只能對著它流口水

實在是真的不想讓病情加重!

    

    

   

  

在國中同學面前就是可以這麼的自在放鬆

想說什麼、想做什麼、想哭、想笑、想鬧

大家就會陪你一起瘋狂

看到每個人都過得那麼幸福的狀態下

趙小千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