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想念

這些日子以來回憶電影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

一幕幕不斷的重複上演

一直以來壓抑自己的情緒試著不去回想

不敢去觸碰心中那塊有你的角落

這幾天睡前已經習慣看著你的照片

開始整理關於我跟你的過去

我想看的、我想做的、我想想的通通試著去做

即使我會大哭、會傷心、會思念、會失去理志、會瘋狂

但勇敢的面對這些回憶

就是我走出傷痛的第一步

 

仔細看著部落格裡我們出遊的照片及文章

回想那些甜蜜的時刻

想起你喝醉酒對我撒嬌的模樣

我們在床上打枕頭戰激烈的情況

互玩搔癢遊戲誰也不讓誰的堅持態度

看到你收到生日禮物驚訝的表情

不畏炎熱四處找新家的快樂

一同存結婚基金努力的感覺

二個人躲在家裡打麻將互贏對方錢的刺激

你弄好滿桌的火鍋料、切好水果等我下課後回家一同跨年的情景

好多好多回憶,歷歷在目,真真實實

 

有甜蜜當然也有爭吵

我們會為了拍一張照片而爭吵

我會覺得你不夠在乎我而爭吵

為了家庭因素而爭吵

為了我想出去玩而你不想而爭吵

氣頭上彼此說話都很衝動也很傷人

這些話其實我都清清楚楚的記著

想起時仍是會無法忘懷

我想思維細膩的你一定也跟我一樣

 

看著去年三週年時我們一起吃飯的合照及我寫給你的話

三年了,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的已經三年了,這三年來當然有難過、有歡笑、有爭執、有磨擦,我有我不講理的地方,你有你大男人的脾氣;你也曾經試著改 變,而我也曾經試著包容:有時你倦了,而我也累了:雖然你不像別人一樣那麼溫柔體貼,也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我能感受到你是對我好的,也為我改變了很多。我 是個惜福的女孩子,所以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未來的路會如何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謝謝你這三年來的照顧,我真的很感謝:)

好多好多的感觸湧上心頭

還幻想著我能再跟你一起慶祝四週年

 

每次你出差總是會帶回不同的禮物給我

逛街血拚時你會認真思考告訴我什麼款式的衣服適合我

你常說你就像是我個人的造型師

身上用的、穿的、戴的通通都是你在我身上留下的影子

項鍊成了我的護身符,有它在能讓我很安心

我不想改變現狀

因為我還想多一點點時間感受你還在我身邊的氣息

我知道我傻,但請容許我

走出這第一步對我而言需要好大的力量

 

我擔心你抽煙傷了肺

我擔心你開車不安全

我擔心你沒有按時吃藥

我擔心你喝醉了酒無法安全到家

我擔心你工作忙沒有照三餐準時吃飯

但你總認為我是在管你、不給你自由

你是否想過,我只對我愛的你好多好多的關心

 

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我有情緒,因為我有感情

我會擔心,因為我會害怕

我會在乎,因為我有愛

 

我們的緣起起於MSN,緣滅也結束於MSN

看著從剛認識時無話不談的對話記錄到最後制式的對話模式

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忽冷忽熱的關心

我知道這就是你對我的改變

而最終我也無法知道我到底對你有多重要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只是我不願意戳破

是因為我選擇相信

但這種相信漸漸的在我心裡成為了不安

 

最終你選擇了放下我

而我還有什麼理由選擇不放下呢

人的心變了就是變了

雖然我的心底角落仍是期待你能回到我身邊

但是我確切的知道你不會再回頭

也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學會放下接受,真的好難好難

我的第一步已經走得這麼漫長艱辛

下一步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