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在今天,我真的就給它破病了!!

一早起來沒有食慾

發著燒、咳著嗽、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

愛趴趴走的我竟然會跟Mr.Chiu

我可不可以在房間睡覺,今天哪兒都不想去

(((你看看,這會是老娘說的話嗎??

 

不過話是這樣說,我的藥妝都還沒買耶?

別人託付的重責大任我也都還沒去達成

最終Check-Out後我仍是拖著沈重的步伐到上野阿美橫町徒步區

 

上野阿美橫町在日文課時就聽老師說過這裡是很熱鬧的商店街

想買土產、雜貨的話,這裡有!

想買生魚片、水果等生鮮食品的話,這裡也有!

想買便宜廉價的衣服雜物,這裡當然也有!

想買藥妝的話,不用說,這裡價格最優惠,通通都有啦!

這裡像是南北貨的供應商亦像是我們的菜市場

不過愛乾淨的人可能就會覺得這裡不是那麼舒適

 

  

說到阿美橫町,大家必定要來吃的阿美橫燒

小小的攤位上掛著當地的報導介紹

烤盤上打上麵糊、灑上高麗菜絲、加上雞蛋、紅醋薑和海苔粉

淋上海苔粉、濃醋醬和美乃滋

有點類似大阪燒,看起來一副就很可口

但生病了看到美味的食物也毫無所動

只能聽著Mr.Chiu說著不錯!不錯!好吃!好吃!

 


  

    

來到上野,當然也不能忘了大家推薦的一蘭拉麵

好在排隊的人潮不多,要不然可趕不上預約好的機場巴士

 

 

來日本已經看得很習慣的自動點菜機

 

     


   

告示牌上顯示著店內的座位情況,表示點完餐點就可以入座囉

 

  

一個人一個座位讓你可以專心的品嚐拉麵

入座後店員會給你表格可勾選自已想要的口味

雖然有點吃不下!但為了最愛的拉麵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

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竟然也點了一碗

上菜囉!要大口大口的吸才代表好吃!

湯頭是濃郁的豚骨口味、麵的軟硬度也恰到好處

配上青蒠、叉燒,好清爽的獨特的口味

日本拉麵可真名不虛傳啊

 

   

放一張在拉麵店裡照的照片,氣色是不是很差,就說我生病了嘛!

 

    

   

沒力氣了我,到達機場後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

飛機上還蓋了二條毯子、穿著外套昏睡

心裡害怕的是進不了台灣的桃園機場

愉快的假期就這麼慘淡的結束了,悶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