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沒有什麼新電影值得去欣賞的,但礙於京華城送的電影票已到期,不看又浪費,於是在食破天驚與十月圍城二部片後做選擇。原本選訂了食破天驚,但因為電影的時間與我們的時間無法配合,於是就選了很久沒看的國片,心想這部片有這麼多大牌明星的加持下,想必應該是不錯。

十月圍城是描述孫中山的革命歷史,名義上是在從東京冒險來香港與母親會面,實質上是為了要推翻滿清政府與各地方的革命人士計劃研商,滿清政府使盡全力的要追捕他,而革命份子不惜一切的要保護孫中山,這一幕幕雖另人動容,但也不由得感慨氣憤為了這一個人犧牲掉這麼多無辜的生命,我們沒有活在當時的歷史背景,無法體會那時代背景下的心酸,更無法理解時代下革命的艱辛,或許因為有這些人的犧牲貢獻才造就我們現在的幸福。

整部片武打動作不斷,每個革命烈士都是刀槍不入,以一敵眾,讓我覺得非常的誇張,很多打殺場景卻讓我嚇到直冒冷汗,用外套遮蔽眼睛,然後緊抓著Mr.Chiu的手,雖然不是恐怖片但我卻感覺很噁心。一出電影院我就碎碎唸的一直說為什麼要選這部電影,然後Mr.Chiu就舉起了他紅腫的雙手把我劈了一頓。其實演員的演技都很精彩到位,但對於劇情的舖陳卻沒有太多期待和看法,Mr.Chiu只給了65分,所以我想就不用花大錢到電影院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