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提早慶祝妹妹的生日

小妞提議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現在的我最需要的也就是散心

 

夜晚的漁人碼頭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燈火下的情人橋讓人覺得特別的浪漫

不過看到情侶手牽手甜蜜的模樣心酸酸

木棧道上有不少街頭藝人、畫家,假日也不時有藝文活動

河堤邊散坐著聊天或欣賞夜景的人群

我想這裡應該是可憐的台北人假日主要的休閒場所之一

   

 

    

選定了一家露天新興咖啡雅座

還有即興點歌的樂團演唱

在這裡可以慵懶的吃著東西、聽著音樂、恣意談天

吹著風放鬆一下緊繃的情緒

 

  

   

 

妞妞的相機很酷,可以把每個人的皮膚照得很光亮

據說是"美允肌"的照相模式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皮膚狀況不佳的人設計的

 


 

 

雖然沒有特地準備蛋糕

但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妹妹,你可以將今年的生日願望分一個給落寞的我嗎?

我想,你一定知道我想許什麼願望

 

99/9/9這個今年最具意義的日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ll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